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魏小安呼吁“大家都去贵州荔波看看”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10:5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副会长、全国资深旅游专家、博士魏小安先生呼吁,希望所有游客都去贵州荔波看一看,走一走, 否则会“终生后悔”。


    全国资深旅游专家、博士,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促进会副会长魏小安先生,2005年以来,曾多次来到贵州荔波调研、考察、参会,并对荔波的所有景区进行“走透透”。


    魏小安说:“荔波小七孔,这是贵州旅游推介的重点,是贵州旅游的‘绿宝石’。我们从小都知道一首歌谣: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但是贵州有一绝,说是:从前有座山,山里有个洞,洞里还有座山,山上还有个瀑布,瀑布下面形成一条河流出来了。荔波小七孔那真是绝了,我们只需进去两百米,所有的这种感受你都会有了,来到小七孔这个景区用言语真是无法形容,给人的那种震撼、给人的那种心灵抚慰真是无法形容。”


    魏小安呼吁:“朋友,假如你没有去过贵州、去过荔波小七孔,那是一种遗憾,而且是终身遗憾,去过一两次是不够的,去过十次八次也是不多的,我去过三、四十次仍然还想去,我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


    魏小安先生考察荔波旅游时,曾留下的名言为荔波是“中华第一景县”;曾说过“贵州荔波,山水盛宴。此行,不虚此景,不虚此情,不虚此行。”曾赋词道:“武夷景,汇聚荔波;九寨水,神农溪,浸润樟江;石上林,洞中瀑,天下奇绝;闯急滩,观高峡,不亦快哉!”(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