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近4千古稀花甲老人荔波享受免费游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08:4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日中午1点半左右,戴着广州一家旅行社发给的大红旅游帽的30多名古稀、花甲老人,凭借身份证、老年证,顺利进入小七孔景区旅游。据假日办工作人员介绍,国庆节第一天以来,荔波小七孔、大七孔、茂兰等景区已有3900多位60岁以上老人得到了免费游的待遇。



    工作人员介绍,从“十一”以来,荔波各个景区都有60岁以上的花甲、古稀老人前来旅游,多的时候,一个团队几十人全部是老人。比较普遍的是一两个年轻人带三四个老人一起来的,一般是儿女们带着父母和岳父母们一起来。



    由于荔波注重在广东和重庆作宣传,很多旅行社和普通家庭都知道荔波景区对60岁以上老人有免费游的优惠,所以,来自广东和重庆两个城市的老人团队比较多。有的地方干脆组织专门的老人团,团费也减少了景区门票部分。



    不过,也有一些是买票时,才得到售票人员提醒有免费优惠的政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