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受游客回流影响荔波游客量从日6万多锐减到3万余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08:3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十一”长假接近尾声,加上 “两广”游客回家应对“芭玛”台风侵袭,进入长假第7天,10月7日荔波各主要景区接待游客量和各大宾馆入住率均有锐减现象,游客总量从5日的6万多人次高峰降到7日的3万多人次低谷,预计8日将减到1万人次左右,回到正常水平。



    当日,受长线游客返程影响,尤其是占荔波半壁江山的广西、广东游客回家应对即将到来的“芭玛”台风侵袭,小七孔、大七孔、茂兰和水春河漂流等景区均出现游客数量较5日、6日大幅度减少的现象。

7日上午游客陆续退房,中午到下午5点,各景区游客分批离开荔波,县内32家星级宾馆客房的出租率陆续回落,下午3时左右,部分酒店开始挂出“有空床位”的招牌。



    今年国庆由于叠加中秋假期,时间比往年多了一天,长达8天,加上天气一直晴好,方便出行,荔波各主要景区人流如织,游览及休闲的游客随处可见,出现连日火爆的少有现象,7天时间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多家酒店的客房出租率连续达100%。(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