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小七孔景区有地方吃饭了

http://www.cnair.com 2009-10-24 08: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省建设厅批复同意,荔波县在小七孔景区中心地带兴建可以同时容纳3000人吃饭的综合服务中心,目前正在开展施工的环评工作。


    小七孔综合服务区由省内一家知名企业承建,项目建设总投资1967万元,项目规划面积90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409平方米,包括景区管理用房308平方米、餐饮服务用房2128平方米、旅游购物商店1104平方米及邮政、通信、应急医疗室266平方米、其他功能及贵宾接待房3292平方米,另外还有观光车停靠点、集散广场等设施。


    “这个综合服务区建成以后,旅客中午就不用到景区外去吃饭,至少可以在小七孔里面多玩上半天,在荔波多逗留一个晚上,增加更多的消费,也给我们的管理带来许多的方便。”荔波县旅游部门一位负责人说。


    “以前小七孔景区没有吃饭、休息的地方,不管是从西大门进来,还是从东大门进去,一般只游到一半就到吃饭的时间了,因为里面无餐可供、无处可吃,只好带游客到差不多10公里的景区外找地方吃饭。吃了饭后,好多游客都不想再来回折腾,返回景区看下一部分景点了。也给我们增加多次办理进入景区手续的麻烦。有了综合服务区,既方便了我们,也让游客看完该看的景点,对我们的服务更加满意。”广东一家旅行社的导游李新说。(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