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避免环境污损 世界遗产地荔波集中填埋垃圾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6:3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为避免造成世界遗产遭受损坏,对垃圾进行集中填埋处理。


    荔波世界遗产垃圾集中填埋地位于该县的朝阳镇西南部,朝阳村田洞三组独坡沟谷处,距荔波县城中心13公里,距朝阳镇直线距离1.5公里,现有朝阳至驾欧的乡村公路从场区边沿通过,交通便利。库区总库容为33万立方米,垃圾场每日处理能力45吨,服务年限为11年。


    遗产地垃圾通过集中收集后,运入垃圾场后采取卫生方式填埋,垃圾渗滤液集中收集,通过场区内的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达到国家标准。


    垃圾的集中处理,缓解了荔波遗产地发展与垃圾污染的矛盾,很大程度上保护大气环境、地表水环境和地下水环境。(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