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权成功:七旬老人游荔波获旅行社退还门票款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6:23: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荔波景区对老人免票游是货真价实的,不是网上吹嘘的。今后我还要邀约老人们过来荔波玩,门票虽然不高,钱也不多,但就是一个尊重和守约问题。最主要是荔波空气好,在荔波旅游的那几天,每天都会多睡几个小时。”跟团到荔波旅游因门票问题产生纠纷,日前得到圆满解决的甘肃张姓老人说。


    日前,年龄已满70岁的张姓甘肃老人参加了贵阳某旅行社组织的荔波旅游团。由于之前他不知道荔波景区对持有老年证的老人实行免门票旅游优惠,就全部交了团费。后来在赴荔波游览得知情况并向旅行社要求退要165元门票款时,旅行社表示只能退回90元,从而发生纠纷。


    贵阳某旅行社的这种答复让张姓老人不可接受,因此,旅游行程结束返回到贵阳以后,张姓老人就向贵阳市旅游质监所进行了投诉,要求旅行社全部退还他165元门票。


    在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贵阳旅游质监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到当事旅行社的负责人,经过协调,当天晚上旅行社向这位张姓游客退还了全部的门票钱,并表达了歉意,张姓老人当即称赞贵州旅游监管部门的工作出色,并表示回去后还要再邀约老伴们到贵州、到荔波来玩。(荔波县新闻中心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