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家庭团”成荔波景区游人主角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6:10: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初以来,荔波景区游客络绎不绝,热闹非凡。截止10月20日,各景区接待游客已达200万人次,其中家庭游与日俱增,占到游客总量的50%。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到荔波小七孔、大七孔、茂兰等景区和水春河漂流的团队多数为贵阳、重庆、南宁、柳州、广州、深圳的散拼团,主要以家庭游为主,尤其是中秋节过后,家庭游成市场主体。


    记者最近经常看到,分别位于小七孔景区东、西两个入口的拉柳村和拉圭村的“农家乐”都是“高朋满座”,来客几乎全是“家庭游”的游客,多数是祖孙三代5人团,也有两代3人团和刚结婚的情侣两人团。


    荔波秀美的山水,各景区内容丰富,相距不远,道路平坦,非常适合和家人一起带孩子前往。而荔波为了满足游客家庭游的需求,抓住家庭游的商机,也推出了许多相关项目促销,如对贵阳至荔波航班实行5人团大优惠,购买5人来回机票的可以给予3折2的打折票,每个航班有5张99元的特价票等。荔波乡村游景点,也从家庭游需求出发,准备了充足的小帐蓬,配有当地盛产的蜜柚、糖果、月饼、红酒等夫妻和小孩物品以及其他娱乐项目。(荔波县新闻中心 莫雄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