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节后出游呈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09-10-23 16:1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过后,榕城市民出游的热情依然不减。记者22日从福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由于价格低、天气适宜,不少市民选择这个时期去旅游,节后旅游呈现一个小高峰。


  福建康辉旅行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节后各条旅游线路价格降幅都不小,而且能避开黄金周出游拥挤的场面,不少有出游意向的市民纷纷利用年假和双休日举家出游,而老年人更喜欢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出去游玩。从旅行社报价上,记者看到,节后旅游不少线路纷纷降价,像北京、张家界、海南及华东线等降价最为明显,降幅从15%至40%不等,有的线路降幅甚至已超过一半。


  与黄金周相比,节后市民选择线路以中长线为主,“北京游”和“动车游”依然火热。目前,不少旅行社出发的国内游团队中,北京游和动车游两大主题超过30%。据悉,国庆期间电视直播国庆庆典后,勾起了不少市民的首都情怀,节后到旅行社报名北京游的旅客呈现小幅增长,而且此时北京秋高气爽、香山红叶正浓,也是北京游的最佳时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