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什航站学习交流小记

http://www.cnair.com 2009-10-22 08:2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机场集团公司的邀请,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各部门特选派业务骨干,前往喀什机场进行地面两舱休息室、行李查询及配载工作的培训工作。此次培训交流也是地服部服务室首次前往疆内航站进行的学习交流,喀什作为疆内最大支线机场,近几年的硬件不断得到改善,各项工作也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学习交流贵在交流,相互借鉴研讨。我部服务室两舱休息室业务开展较早,业务量相对要大,针对喀什航站新开展的两舱业务特点,结合我部两舱流程同喀什相关人员展开了讨论。我认真听取了喀什航站两舱休息室工作人员的相关业务介绍。其中航站中保障民族高端旅客较多,他们的经验和优秀的做法给了我很大的启示和学习。我详细记录了他们在这一方面优秀的工作方法和在此方面中需注意的问题,以备日后整理做我方的培训推广工作。我们也将乌鲁木齐机场两舱休息室服务亮点及流程细化与大家分享。



    此次交流非常成功,双方相互借鉴以长补短,为今后双方工作中相互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