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食针对季节特点适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10-21 14:3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东北地区气温骤降 ,随着季节转换及气温降低,大雾、暗霜、露雨、雨雪天气增多,为确保季节交替期间安全运行,长春航空食品厂针对当前气候特点,第一时间开展安全警示教育,狠抓安全培训,重点突出冬季冰雪路面安全驾驶培训, 使员工安全思想意识及时得到提高,安全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为圆满完成年度安全目标提供有利保障。



    针对秋冬季节气候变化大特点,长春航食于10月19日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就当前安全形势、季节特点,以及下步安全工作重点做全面总结和部署。会议结束后,全厂各部门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生产部针对当前工作形势开展防松、防散教育。夏季气温高,员工安全警惕性高,冬季到来,气温下降,个别员工安全思想意识也随之下降,针对这一情况,生产部全面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制度培训,使员工始终保持安全工作的高度警惕,时刻以规章制度为准绳,不因环境、条件的变化而变化,坚持用同样的工作标准和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航机部针对冬季特点,狠抓冬季冰雪路面安全驾驶培训、考核。教育全体员工严格按规程操作,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加强了对特殊环境、特殊情况的处置培训,通过全面系统地培训、考核,全体驾驶员熟练掌握了冰雪路面驾驶技术,为冬季安全运行奠定基础。



    长春航空食品厂针对当前安全形势和季节特点,适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狠抓安全管理,通过一系列有效的措施,确保了该厂安全运行平稳态势,为实现年度安全工作目标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