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资主导国旅涨停

http://www.cnair.com 2009-10-21 09:2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游资也玩起大盘股。昨日,中国国旅跳空低开,开盘45分钟左右,买盘资金开始陡增,国旅的股价也骤然拉升,不久便封至涨停板,封单一度多达30万手。



  中国国旅昨日成交9.1亿元,换手率31.1%。沪市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最大买家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延平路证券营业部豪掷1.4亿元,随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双溪西路证券营业部、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宁波中山西路证券营业部等四个游资席位合计买入约1亿元。主要的卖出席位也是“清一色”游资,最大卖家抛售1564.5万元。


  上市首日大涨45%的“旅游一哥”,在上市第二日便遭遇跌停板的冲击;本周一暂别剧烈震荡,在上市第四个交易日中国国旅又追上了涨停板。


  中国国旅作为中国旅游业的第一品牌,其迅速涨停也“号召”了其他旅游股,国旅联合、中青旅、首旅股份、西安旅游、北京旅游等快速上涨。


  突然涨停缘于怎样的原因?旅游业的景气与经济加速复苏密切相关。公开信息显示,中国国旅作为中国旅游业龙头,零售网络遍布海内外。旅行社业务的强项在入境游业务,占据旅行社盈利的50%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