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观音故里今日迎来千名贵州客人体验遂宁快乐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4:2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日8时35分,1000余名贵州游客将乘坐直达遂宁的旅游专列抵达我市大英县,开始畅游观音故里。


  市委市政府对我市迎来首列旅游专列相当重视,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搞好接待和服务工作,让遂宁给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营销宣传好遂宁。


  昨(19)日,记者从本次活动承办方四川海洋国际旅行社得知,为营销遂宁旅游,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遂观光旅游,公司9月初便向铁道部成功申请了由12节车厢组成的旅游专列,还在贵州设立了11个营销点,一面宣传遂宁,一面负责组织当地游客。通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公司终于组织了1000余名贵州游客乘坐专列来遂宁旅游。


  据了解,游客抵达大英后,将亲身体验中国死海的无穷魅力,随后将参观广德、灵泉、宋瓷博物馆等景点,本次行程将于22日下午结束。海洋国际旅行社将负责游客组织和旅游线路安排等工作,大英县政府负责统筹解决游客接待和食宿等问题。“旅游专列开进遂宁,带来了1000名游客,这充分说明遂宁旅游发展水平得到了游客的肯定。”海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溢告诉记者,只有当一个地方的旅游产业发展到一定水平后,才有资格和能力向铁道部申请旅游专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