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第一站行程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3:0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10月15日2009年“中华环保世纪行·西藏行”活动启动以来,检查团在珠峰大本营、定日、拉孜、日喀则市区等地,对城镇、公路沿线、旅游景点以禁止“白色污染”为重点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垃圾处置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在掌握第一手情况后,10月18日下午,检查团与日喀则地区行署座谈,交换意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检查团团长周春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周春来充分肯定了日喀则地区在清除“白色污染”等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在日喀则地委、行署及有关部门的努力下,日喀则地区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日喀则地区城镇环境不断改善,综治效果明显。尤其是定日县、拉孜县、日喀则公路段十工区、拉孜公路段十二工区在环境保护中的一些好举措值得借鉴。


  针对日喀则地区环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春来强调,日喀则地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加强法制宣传,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要依法加强监督,强化日常管理;要完善体制、机制,建立长效机制;要继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完善环保基础设施,提高环保设施的利用率,把日喀则建设得更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