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晨四川北川平武交界4.9级地震 多部门启动应急机制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10:0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0日凌晨0:43分左右,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和平武交界出(北纬32度,东经104.5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为20千米,据网友播报,成都、南充、泸州等地震感强烈,地震大概持续了20秒。重庆有震感。


    据介绍此次地震为汶川地震的晚期强余震。按震级大小分类,此次地震为中强震。虽然此次地震为汶川地震晚期强余震,但总体上汶川地震已经呈现逐渐减弱趋势,只是其中偶尔会有起伏,市民不必过于担心。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多个部门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了解震中地区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情况。”目前,暂时未收到地震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