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国内游客六成是年轻人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09:2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调查发现,今年国庆黄金周游客总体满意度明显提升。此次调查还显示,在活跃旅游者中,60%的游客选择自由行(通过预订酒店和机票等),参加旅行团和自驾出游的比例都在两成左右。调查发现,国内游客的年轻化特征非常突出,六成出游者属于18岁到35岁的年轻人。


 

  经调查发现,今年国庆黄金周游客总体满意度明显提升。记者昨日了解到,携程旅行网发布的十一黄金周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对本次国庆黄金周旅游体验表示满意的比例达到81%,有五成以上参加旅行团的游客认为,因为《旅行社条例》的实施,旅行社服务更为规范。


  此次调查还显示,在活跃旅游者中,60%的游客选择自由行(通过预订酒店和机票等),参加旅行团和自驾出游的比例都在两成左右。三分之一的被调查者人均出游成本在1000元到2000元之间,花费在2000元到4000元的占25%。调查发现,国内游客的年轻化特征非常突出,六成出游者属于18岁到35岁的年轻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