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餐饮旅游:前三季旅游总收入同比增14.3%

http://www.cnair.com 2009-10-20 09:1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预计2009年前三季度全国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4.3%,继续呈恢复性增长。1)入境旅游市场:1-8月全国入境旅游收入同比下降8.8%,预计前三季度全国入境旅游收入同比下降6.5%。2)国内旅游市场:1-8月5省+2市合计的国内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6.0%,预计前三季度全国国内旅游收入同比增长15.6%。


  3)出境旅游市场:1-8月4省合计的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旅游人数同比增长5.2%,预计前三季度全国出境旅游人数同比增长6.5%。4)预计前三季度全国旅游总人数、旅游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3.1%、14.3%。


  申万重点旅游上市公司2009年三季报前瞻:预计第3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7.3%,继续呈快速且加速增长。1)预计2009年前三季度申万重点旅游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9.6%,其中,第3季度同比增长17.3%,继续呈现快速且加速增长的态势。2)预计2009年前三季度10家重点上市公司均有望实现盈利。3)预计2009年前三季度峨眉山、中青旅、三特索道的业绩有望呈快速增长,并有望超市场预期。其中: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30%的公司:3家,分别为峨眉山A、中青旅、三特索道;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0%—30%的公司:5家,分别为全聚德、桂林旅游、锦江股份、丽江旅游、黄山旅游;净利润同比下降幅度0%—30%的公司:2家,即首旅股份、金陵饭店。


  继续“看好”旅游行业,维持峨眉山A“买入”,中青旅、锦江股份、桂林旅游、中国国旅“增持”的投资评级。需求的强劲增长和供给的日益改善将为旅游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未来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潜力和空间仍相当巨大。同时考虑到此次国庆中秋黄金周全国旅游市场继续火爆,以及第4季度旅游板块业绩仍有望继续好转(预计第4季度申万重点旅游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8.2%),并呈现出快速且加速增长的良好态势,旅游新股密集上市有望提升整个板块的估值水平并可能引起投资者的重点关注等,我们继续“看好”旅游行业。综合以上信息,并考虑公司各方面实际情况(包括核心竞争力、业绩、估值、催化剂等),我们维持峨眉山“买入”、中青旅、锦江股份、桂林旅游、中国国旅等“增持”的投资评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