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空管分局认真组织党和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09-10-19 08:1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朱小江)2009年10月16日上午,天津空管分局党委学习中心组组织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党委成员、各二级部门正职和支部书记、专职纪检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分局党委书记田玉民主持。


    田玉民书记首先传达了民航华北空管党发[2009]42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第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对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有清醒的认识;要通过学习对党的自身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有新的理解和提高;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一定形式做好每一位党员的学习。


    在此次学习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关于李培英贪污受贿案的思考”的内容。并部署了自学内容:按照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对第一个专题(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第二个专题(党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进行自学,下次学习时对第三专题(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第四个专题(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进行讨论,准备发言提纲。为配合此次的学习,分局党委为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和党员分别配发了学习材料供自学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