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中的木棉花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5:2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胡鑫梦一个人拖着沉重的飞行箱走在漆黑的楼道里,回到房间,脱下制服洗漱完毕,我看着手表,时间是凌晨4点,撞击声准时发出。记不清是第几次这么晚回到家,一头倒在柔软的床上,闭上双眼,可是睡不着,脑里不停浮现出在航班延误时旅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配合,索性打开电脑准备打飞行日记。但我望着萤幕空白的文件显示,沉思很久,不知道该打什么好,吐了口气,我开始回想为什么会从事空姐这份职业。



    多少年以来,空姐在人们心中一直带着淡淡的神秘色彩,是每个女孩都曾有过的梦想。想当初的我为了能成为南航空姐而不辞辛苦跑去千里之外的郑州比赛,就在那个地方,笑着,哭着并感动着!笑自己真的很优秀,能够在几千人中自信的站出来,享受着比赛的每一个过程;哭自己为什么那么粗心,笔试时忘带身份证,不仅影响了考试和心情,还让胸有成足的我在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重重的摔了下来;感动爸爸在生病的情况下还那么细心的照料我陪着我,好多次因我要比赛而忘记吃饭,因为我的失误而彻夜难眠,因为我的自责而暗自担心···心里觉得遗憾的我也绝不放弃任何一次努力的机会,赶赴苏州赛区比赛时,因为我的坚持,爸爸才依依不舍的回家,望着爸爸离去的背影,觉得爸爸因为我而变老了。独自一人坐在火车站,看着周围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突然觉得自己要更加的坚强,为了爸爸妈妈,还有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我要让我的梦想和大家的期望随着南航的木棉花一起飞向天空。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心中的那朵木棉花终因我的努力与执着而在2008年的春天绽放。接下来就是紧张的培训,实习,考核,我也完成了由一个什么都不懂,唯有梦想的小女孩到一名合格乘务人员的转变。



    这一年多的工作中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委屈和辛酸,作息时间也很不规律,但每当看到旅客投给我们赞许目光的那一刹那,我感动着,也觉得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2009年南航“中国亚运空姐招募大汇”也正在激烈的进行着,看到那些选手紧张的表情让我想到了一年前的自己。我相信只要大家都怀揣梦想,充满希望,努力奋斗,每个女孩都可以找到自己心中的那朵木棉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