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林旅游中心明年迎客 与世博园区对接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5:1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首个与世博园零距离对接的旅游集散中心——三林旅游中心明年4月1日将在浦东建成并正式迎客。据悉,这一依托浦东长途客运站叠加建设而成的旅游集散中心位于高科西路、浦东南路附近,既是世博的配套项目之一,也将是浦东首个旅游集散中心。有关人士透露,未来浦东还将在花木地区交通枢纽附近规划建设更大规模的旅游集散中心,以满足承接外地游客和浦东居民出游的需求。


 

  根据预测,世博会期间将先后有7000万名游客到访,在参观完世博园区后,一部分游客将会继续前往苏浙等地观光。“世博园区有2/3的面积都位于浦东,如果从浦东出来的游客都要通过轨交等到浦西的旅游集散中心出发游览,对上海公共交通的压力会很大,所以浦东必须要有一个对接这部分游客需求的旅游集散中心。”浦东新区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三林旅游集散中心建成后,浦东长途客运站的客运功能将继续保留,预计届时长途客运线路总量约200条,旅游集散中心的旅游线路则在100条左右。其中,旅游线路的设置主要为一至三日短途游线,目的地主要集中在市郊和苏浙等周边地区。未来该集散中心一楼将设置成“旅游一条街”的形式,引进多家旅游企业入内设摊;二楼则是游客候车大厅,正式开始运作后,有关方面考虑会在非繁忙时段将其作为长途客运站的备用候车厅;而长途客运站的候车厅在非繁忙时段也可以用作游客候车厅,二者之间互相调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