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木斯市旅游局 营造多彩浪漫秋季游

http://www.cnair.com 2009-10-16 14:0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黄金周到来之前,佳木斯市旅游局根据该市的特色旅游资源,结合举办的第二届三江知青节,对该市旅游资源进行整合,确定秋季旅游推出“五花山”观赏游、农业观光采摘游、秋季休闲健身游、边境游、华夏东极特色游、自驾游6个旅游产品。其中,主打“五花山”观赏和秋游“华夏东极”两大特色产品。


 

  五花山观赏是佳木斯市最具代表性的秋季旅游产品,特殊的气候条件和广袤的植被为该市的秋季营造出浪漫迷人的彩色图画。每年9月下旬起,汤原县境内的大亮子河森林公园、富锦五顶山森林公园内,壮美的五花山景观将持续20多天。佳木斯市旅游局结合黑龙江省“五花山”观赏节,在汤原大亮子河森林公园、富锦五顶山森林公园设置了观赏点,推出“五花山”观赏活动。


  汤原县旅游局举办了主题为“三色旅游,登五花山之旅,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的“大亮子河森林公园——五花山登山活动之我行”活动;富锦市旅游局在别拉音子山、五顶山公园推出了秋季登山游活动,并于9月27日在别拉音子山举办“机关干部登山比赛”。自活动开展以来,汤原、富锦两地共接待游客18000余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