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旅游赏枫、品桂、泡温泉 沪上促销受追捧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16:4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赏枫、品桂、尝蟹、泡温泉……19日,南京市旅游局组织玄武、高淳、溧水等区县旅游局以及中山陵、“总统府”等10多个市内景区前往上海进行多主题旅游促销,邀上海市民“十一”黄金周来宁旅游。


 

  以“赏枫、品桂、尝蟹,看美景、泡温泉”为宣传主题的“南京旅游推介会”受到上海市民的热捧。市旅游局和10多个景区带去的近万份宣传资料,当日上午分发一空。


  据悉,本月26日,市旅游局还将联合镇江、扬州、淮安、芜湖、马鞍山、滁州、巢湖等8个城市的旅游部门,在南京新街口广场举行规模更大的促销活动,为市民出游提供帮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