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事俱备 等君前来“畅游武陵”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15:5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游神秘黔江,览武陵风采”,“畅游武陵”是文化节8大活动之一。昨(14)日,记者对重庆黔江第二届中国武陵山民族文化节“畅游武陵”旅游活动各个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了解。

 


 30家市级以上重点旅行社会商


  “在‘畅游武陵’旅游活动中,黔江区旅游局将与前来的旅行社会商推介旅游线路及介绍促销政策。届时将有30家左右的市级旅行社参加。”黔江区旅游局市场研发科科长郑素琼告诉记者说。


  据了解,前来参加黔江旅游推介会的30家旅行社分别为2008年重庆市“五强”国际社(新世纪国旅、中旅、新亚国旅、长江国旅、海外旅业)、“十强”国内社(红帽子旅行社、金龙旅行社、快达旅行社、和平旅游公司等)以及对黔江旅游长期推广的旅行社约30家。


  目前,发送给旅行社的推介会邀请函已基本发放完毕,相关的其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10条全新线路将出炉


  昨日,记者从黔江区旅游局了解到,推介会上,由旅游局编辑的10个配图的旅游精品线路X展架也已经准备就绪。它是推介会中的一个亮点。


  据了解,即将出炉的10条全新旅游线路分别为清新黔江休闲游、清凉黔江避暑游、神秘黔江科考游、生态黔江驴行游、欢乐黔江民俗游、渝东南民俗生态游、渝湘黔休闲自驾游、黔江咸丰周末游、渝鄂民俗生态游、鄂渝城际互动游。


  古镇老百姓紧锣密鼓练节目


  据了解,在18日濯水古镇开街的活动中,将有数十人的摆手舞队伍、30支以上的莽号和10支以上的唢呐队伍出场。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黔江区旅游局副局长华大庆。他告诉记者,目前,摆手队伍、莽号和唢呐队伍正处于紧张的排练中。古镇悬挂的灯笼、鲜花、民间工艺展、开街后参观游览方案等相关工作已准备就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