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泰旅游可网上购票享受8至9折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14:1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驴妈妈”、“同程网”等国内知名旅游网相继开通了泰州频道,游客在网上就可买到我市部分景区的打折门票。


 

  记者昨天登陆“驴妈妈”旅游网看到,我市凤城河风景区望海楼、桃园、学政试院、梅兰芳纪念馆、溱潼古镇等11个景点在网页上都有详细介绍,其中望海楼等6个景点可以优惠预订门票。比如望海楼、桃园加上夜游画舫成人套票门市价为130元,网上预定价只要110元。在网上订购学政试院、梅兰芳纪念馆等景点门票,均可享受8至9折不等的优惠。如果一次订购金额比较多,网站还有积分奖励。


  在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同程网”上,也可以订购我市凤城河风景区、学政试院、梅兰芳纪念馆等景点门票,分别能享受5到22元不等的优惠。此外,在“同程网”上还能以优惠价格预订我市酒店客房,如泰州锦江之星南通路店标准房门市价为169元/间,网站优惠价为159元/间,游客如果在网上留言点评,还能再享受12元的优惠。


  据了解,除在知名旅游网站上推出门票预订优惠外,溱潼古镇和凤城河等旅游风景区在自建网站上也推出了“在线预订”项目,以方便外地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