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运盛会烘热泉城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09:1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4日,济南市旅游局发布了济南市部分旅行社全运期间的业务情况,对12家旅行社的统计显示,全运会期间已确定团队计划200多个。


 

  济南市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随着全运会的临近,济南市迎全运各项重点工程全部竣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全运氛围日益浓厚。国庆前夕,济南市环城河通航工程、大明湖新区、济南国际园博园等一批新的旅游精品项目相继建成开放,泉城旅游产品更加丰富,为全运旅游带来旺盛人气,新泉城旅游魅力凸现,对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明显增强,形成了“新泉城·新魅力·新感受”的旅游景象。


  14日,济南市旅游局对山东旅游公司、山东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山东观光国际旅行社、山东中铁国际旅行社、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济南国信旅行社等12家旅行社的统计显示,全运会期间已确定团队计划200多个,将接待国内外游客6400多人,这些游客将游览趵突泉、 园博园、 大明湖新区、百脉泉、红叶谷、灵岩寺等特色景区,其中,一半以上的游客将观看全运会开幕式以及游泳、足球、田径等体育比赛。随着比赛项目的全面展开,还将有一大批中外游客陆续前来济南观看全运比赛,游览泉城美景,全运旅游将持续升温。


  据悉,为方便与会广大宾客和旅游者游泉城、游山东,济南市旅游局推出了10条“全运会特色旅游线路”和10条“泉水之都· 好客山东” 旅游线路。目前,这些线路都已经成为全运会期间旅行社的主打产品和线路,受到中外游客的欢迎。全运会期间,济南市各旅游景区(点)、星级饭店(餐馆)将推出一批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和美食餐饮活动,满足广大宾客和旅游者的消费需求,营造浓厚的全运旅游氛围,并深入开展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和满意服务活动,展现好客山东、美丽泉城的良好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