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红火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08:3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青海省旅游局统计,“十一”黄金(234,2.42,1.05%)周青海全省接待游客人数85.63万人次,同比增长25%;旅游收入4.28亿元,同比增长34.6%,旅游市场回升向好的势头日趋明显。


 

  “十一”黄金周青海旅游市场之所以呈现“火爆”旺势,一方面与国内游客旅游消费意愿显著回升相关,另一方面源自青海持续不断的对外宣传,使其旅游的公众认可度和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吸引了更多游客。


  黄金周青海旅游收入的增长,也显示出当地旅游消费环境的优化。今年以来,青海旅游部门加大了优质旅游项目开发和特色旅游商品开发,加强了特色餐饮、宾馆接待等配套服务,千方百计延长游客停留时间,促进旅游消费。“十一”长假,青海省过夜游客达到27万人次,同比增长31.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