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错峰出游”催热节后旅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09-10-15 08:2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超长黄金周结束,长沙市各大旅行社的出游报价也全线回落。但记者发现,“错峰出游”的市民让节后旅游市场依然火爆。


 

  “中国历来有重阳登高出游的传统,选择此时出游既不用那么挤,价格也便宜,的确是时间宽裕的中老年游客的最佳选择。”据湖南花枝新天地国旅负责人文雷介绍,节后的散客中,主要是以中老年人为主。像北海、澳新这样的海岛线,风景好,气候宜人,都会受到老人们的追捧。


  同时,长沙明珠旅行社还推出了云南的特价团,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价格仅为1400元,比节前的1800元还低了400元。


  长沙春秋旅行社还为老人推出“九九重阳,秀色可餐游江南”孝敬爸妈爱之旅主题活动:老人们不仅可以参加“苏州相城-重阳之夜”,体验健身之旅——享天然生态氧吧,到春申湖畔太极健身,同时,还有十指大动金秋蟹,大快朵颐阳澄湖鲜与“水立方”千人蟹宴的享受,体会不一样的诗画江南。10月24日出发的价格为1799元/人,晨报读者凭今天报纸还可以享受100元/人的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