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间艺术助佛山景区赚得盆满钵满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15:4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间艺术成为了佛山各大旅游景区国庆黄金周的最强引擎,带来不错的市场回报。



  国庆黄金周,佛山各大景区都相继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顺德长鹿农庄举办了中国(顺德)龙文化节,600米巨龙起舞,寓意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华诞,失传200多年的水上飘色也重现长鹿湖泊;拉大片、布袋偶、皮影戏等传统民间艺术,让游客仿佛置身于北方传统庙会。西樵山则继续举行“黄飞鸿杯”狮王争霸赛暨中华棍王长短兵器、中华十虎擂台赛,荷花世界的龙舟荷塘竞渡跨越障碍争霸赛与象棋大赛也精彩纷呈。这些民俗民间艺术助景区取得了不俗战绩,黄金周里,长鹿农庄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西樵山接待游客10万人次,荷花世界接待游客5万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