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2座世界名山代表相聚庐山共商名山保护和发展大计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11:3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3日,首届中国庐山世界名山大会在庐山开幕。美国胡德山、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和阿尔卑斯山等10个国家的12座世界名山代表共商名山保护和发展大计。


 

  中国庐山世界名山大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和九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的主题是“友谊、合作、发展”。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中国庐山、美国胡德山、澳大利亚卡纳文科·甘比尔山、奥地利埃森沃尔谨(阿尔卑斯山)、巴西阿拉里皮、中国泰山、德国贝尔吉施·奥登瓦尔德、菲律宾巧克力山、罗马尼亚科瓦斯那山、罗马尼亚盖那山、南非桌山、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等10个国家12座名山的代表将围绕保护和发展世界名山这两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将在世界名山的环境保护、旅游开发、文化教育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这次大会上,庐山将倡议与会世界名山共同发起成立“世界名山协会”,为世界名山间的相互交流合作搭建一个持久的平台。同时,还将举行友好山签约仪式、庐山文化介绍会、世界名山大会发起纪念园开园仪式和国际友好纪念石揭碑仪式等活动。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赵宝江说,世界名山是大自然赐于人类的瑰宝,也是人类自然史和文化史的天然博物馆。世界名山大会为世界名山之间提供了一个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对话平台,必将促进各世界名山的保护和永续利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