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黑河三亚将实现一日之内同机往返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10:0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5日实行新的航班时刻表后,春秋航空公司将开通经停哈尔滨、上海的黑河-三亚廉价航班,并实现“一票到底”的行李直挂服务,将使一日之内同机往返东北边贸名城黑河与南方旅游胜地三亚成为现实。


 

  春秋航空公司哈尔滨营业部经理艾玉康告诉记者,在新航线没开通前,哈尔滨的乘客如果要享受春秋航空的特价机票到三亚,只能分两段购买哈尔滨-上海和上海-三亚的机票,需要办理两次登机手续,行李则需要办理两次转机手续,时间消耗和中转太过麻烦。新航线开通后,不仅使从哈尔滨到三亚或三亚到哈尔滨的商务人士或旅游团可一票到底,并且行李同机直挂目的地,无需重新办理行李中转手续,还可使广大游客在一天之内体验到“朝暮披纱午穿袄,笑看北国和天涯”的人间美景。


  据了解,该航线的航班时刻为7:05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9:5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11:00从浦东机场起飞,13:40到达哈尔滨太平机场;14:25从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15:25到达黑河机场,16:05从黑河机场起飞,17:05到达哈尔滨太平机场;17:45从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20:2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22:40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1:45到达三亚凤凰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