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09级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开学典礼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09:0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李晓举 葛畅)



 


930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09级新生军训汇报阅兵暨开学典礼在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施进发、高海水、郭秀华、李现宗、贺金社、程天宝、张锐、郝红军、石培哲、申金山,各院(系部)及职能部门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副院长贺金社主持仪式。


 


 经过19天军训的20095300余名新生排列成整齐的方阵在东校区操场等候检阅,气氛庄严,场面壮观。上午8303名护旗手手握钢枪,高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军训团”的旗帜走过主席台,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在军训团团长常天德和政委李胜伟的陪同下,院长、党委副书记施进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检阅各方阵并向同学们问好。随后,军训汇报分列式开始。分列式中,由14个院系组成的53个方阵依次向领导汇报了军训成果,新生们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军姿、抖擞的精神、响亮的口号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为新生入校第一课——军训交上了圆满答卷。


 


 院长施进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教职员工,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向认真组织军训工作的全体教练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施院长回顾了学校60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现状,并向全体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志向。二、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在新的环境里磨炼自己。做到德智体美相互促进,全面发展,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学会独立。三、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中学时代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施院长指出,作为新世纪的青年学子,肩负着21世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担,大学仅仅是新同学人生旅途中的一步,但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希望广大新同学珍惜现在,把握自己,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争取早日实现远大的理想。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海水宣读了关于给予杨光华等30名学生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一等奖5人,各奖10000元,二等奖8人,各奖5000元,三等奖17人,各奖3000元。副院长郝红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级学生军训优秀教练员和训练标兵决定,授予孙朝晖等19名同志“优秀教练员”、会计学院0901061班常妍等562名“军事训练标兵”称号。在欢快的乐曲中,校领导分别为2009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和2009级新生军训优秀教练员、军事训练标兵代表颁奖。


 


开学典礼上,电子通信工程系陈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0905071班学生孟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