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莞:102人角逐十佳导游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09: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游被称为旅游城市中流动的风景。由东莞市旅游局举办的2009年东莞市导游技能大赛于昨日正式开锣,共有来自全市旅行社、旅游院校和社会导游等102人参加海选。


 

  记者了解到,本次导游大赛分为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10月13日~16日为大赛海选时间,决赛时间暂定11月下旬。届时将评选出东莞市十佳导游,以及最具亲和力奖、最佳形象奖等单项大奖。


  据东莞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东莞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的2009年东莞市导游技能大赛将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大赛共分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以景点讲解、知识问答、导游词创作、才艺展示、礼仪礼节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而大赛海选时间为10月13日~16日,届时将从礼仪礼节、自我介绍、景点讲解、知识问答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从中筛选出35名选手进入初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