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日游”成为宁夏旅游的主要支撑点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08:3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宁夏旅游局介绍,现在“一日游”成了宁夏旅游的主要支撑点,适合“一日游”的农家乐、短线游、自助游等成为越来越多市民假日休闲的主要选择。


 

  统计部门的调查结果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宁夏接待“一日游”国内游客近40万人次,占全区接待国内游客的68%,实现旅游收入1.4亿元。在“一日游”国内游客中,本地游客人均花费292元,外省区游客的人均花费为389元。


  据宁夏招商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介绍,现在宁夏“一日游”的经典线路是沙湖、西夏王陵、影视城“一日游”和沙坡头“一日游”,花费在300元以下,深受游客的欢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