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三艘豪华客轮同日靠泊

http://www.cnair.com 2009-10-14 08:2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上海边防检查部门获悉,13日,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出现三艘豪华客轮同日靠泊码头的壮观景象,豪华邮轮“寰球”号、“七海航海家”号和中日国际客轮“苏州”号你来我往,载运1400余名旅客船员出入境,为上海的“国庆后”邮轮游注入强劲动力。


 

  13日上午11时,“苏州”号载运近100名旅客前往日本大阪,其中大多数旅客为参加日本九日游的中国老年旅游团;上午11时,巴哈马籍豪华邮轮“寰球”号缓缓驶抵上海国客中心,此次该轮是从大连驶来,随船带来了330余名外国籍旅客船员;下午4时,豪华邮轮“七海航海家”载着990余名旅客船员结束上海的航程,前往香港继续旅游。


  上海是“寰球”号中国沿海游的数个站点之一。由于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日益增长的国际魅力,国外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为了确保他们有充裕的时间饱览上海风光,“寰球”号船方特意安排邮轮在沪停留2天时间。在这期间,旅客除了在上海市内的著名景点观光购物,还将前往江苏、浙江等地旅游。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上海港口出入境邮轮旅游火爆。根据上海边防检查部门统计,上海港口长假期间共接待出入境旅客船员近1.3万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增长7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