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加强飞行训练建设 提高飞行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09-10-12 16:0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0日下午,东航山东分公司飞行训练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贵山,民航青岛监管局领导,分公司检查员游良成、范永年出席了会议。分公司青岛飞行部领导、各中队长及教导员,安技部领导、训练科人员、人力资源部领导参加了会议;分公司济南飞行部领导、各中队长、教导员及相关单位领导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分公司两个飞行部门人员、训练、学员、机长、教练情况及分公司飞行实力进行了综合分析,对当前飞行训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随后对分公司飞行教员初选程序、分公司9月份QAR数据情况、分公司飞行员英语ICAO培训工作进行了通报。青岛、济南飞行部领导分别结合飞行训练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分公司检查员游良成、范永年对分公司飞行训练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说明,各单位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分公司飞行训练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还传达了东航股份公司《关于全面加强飞行部队思想道德建设》的文件精神。



    最后,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贵山代表分公司党委、分公司领导,向分公司各单位为做好分公司飞行训练工作,确保分公司安全、飞行、经营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在以后的飞行训练工作中,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飞行训练工作在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做好教员队伍、机长的队伍、学员队伍建设。三是建立行之有效的奖罚机制,促进分公司飞行训练工作的有序开展。四是加强技术管理,增强分公司飞行人员安全意识,提高飞行人员素质水平,加强飞行培训力量,完善飞行训练监控机制。五是积极做好冬春季航班的换季学习、准备工作。六是全力以赴做好全运会期间的安全、正点、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分公司对飞行训练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调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清理并采取了有效的措施,对进一步做好飞行培训工作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为做好分公司飞行训练工作,保证分公司安全飞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