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中秋节后荔波联山湾成为周边县城游客首选地

http://www.cnair.com 2009-10-11 19:2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1日,国庆中秋长假刚过,记者来到了荔波县新开发的乡村旅游景区联山湾,看到停车场摆满了车辆,许多人正在联山湾的草坪上尽兴游玩,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农家饭。联山村委会主任、联山湾农民旅游合作社经理莫永坤介绍说,国庆节长假结束后,联山湾每天仍然有不少游客来玩,但主要是来自荔波县城和独山、南丹等周边县的市民,他们选择在节后来这里主要是想图个清静,避免国庆期间人流太多带来不便。联山湾景区是近年来荔波农民参与旅游业的一个尝试,是农民办旅游的一个新亮点,通过近两年的不断宣传推介和包装促销,联山湾乡村旅游品牌已初步形成,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热门地点。今年国庆节期间联山湾共接待省内外游客1200人次,旅游收入6万元。


    联山湾位于小七孔景区西大门旁边,属于大七孔景区上游景点,距离荔波县城28公里,距离独山县城70公里,距离贵新高速公路麻尾出口处38公里,距离南丹县城70公里,交通便利,许多周边县城的市民一般喜欢选择周末到联山湾休闲度假,体验布依农家乐。(覃冬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