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09年中国童星嘉年华揭晓

http://www.cnair.com 2009-10-11 16:0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南网访谈10月12日消息(远观报道)近日由、海南网、访谈中国网、远观访谈录、长江日报汉网、、中国国际文化产业网、扬州晚报网、青年导报网、东方视窗、三亚网、河北企业新闻网、大河南网、青年网、文化中国网、华中网、80后之窗网、一诺知客网等数十家媒体网站联合主办的“2009年中国童星嘉年华”正式揭晓,经过评审委员会投票结果今日正式公布,王梓一、叶禾、李林金、朱刘、安彭泽宇、韩梓轩、吴依琳、陈涛、吴介贤、陈思霓(排名不分先后)十名童星获得这一殊荣。这些孩子以自身独特的艺术魅力赢得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光环。他们也将在未来的艺术人生上续写影视与歌唱艺术的时代篇章。





王梓一


1997.1.27生,主要作品:数字电影《墨土》又名《大山的召唤》饰喜娃  长春电影制片厂,出 演电视连续剧《鸳鸯河》饰万大勇  横店东阳天虹影业出品;电视系列剧《美丽童心》饰周天天  珠海电视台出品 ,出演电视连续剧《锣鼓巷》饰少年辛书恒 ,海润影业公司出品,出演视连续剧《爱盛开》  导演:胡意娟 ,出演胶片电影《大兵小将》饰孩,成龙影业和保利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联合出品,出演36集电视连续剧《三十六计别记》饰梓一  北京浩懿影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影视制作中心联合出品(导演:杨浩  制片:董凯 徐懿),出演30集电视连续喜剧《战神韩信》饰少年韩信,出演纪念建国60年大型文献纪录片《追寻中国红》饰少年张国富;中国中央电视台、重庆卫视、雄汉影业公司联合出品;代言:我的祖国2009全国爱心形象代言人。中视超级童星坊艺员荧屏小天使形象代言人。荣誉:2009年入选第四届中国影视新锐榜;2006年被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马中友好协会联合授予“文化传手”的光荣称号!2009年1月登陆《中国演员报》封面这也是中国演员报首个登陆封面的童星。2009年8月登陆《hello china kid》封面这也是《hello china kid》首个登陆封面的童星。2009年9月受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协会邀请参加在中国青岛凤凰岛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参加晚会:CCTV2009年六一晚会(2009年4月); 北京电视台快乐起(2009年6月);青春放歌全国超级童星演唱会(2009年7月深圳站)。







叶禾


2003.09.06,艺术经历:2007年6月,参加钢琴公益广告拍摄;2008年1月加入童星在线,参加影视表演班学习;2008年3月,参与拍摄电视短剧《妈妈,你还爱我吗》获得优秀表演奖;2008年11月,参加“救助自闭儿童公益演出”活动,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2008年11月,首次在深圳市慈善会太阳花计划公益演出中表演歌曲演唱《你是我的玫瑰花》,获高度赞赏。2008年12月,2008年12月,入选为童星在线2009年形象代言人。2009年1月,应邀参加深圳市“第三届公园文化节”,表演唱《龙的传人》。2009年1月,与阿尔法一同拍摄金天拓儿童家具MTV广告,其优秀表现获得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致好评;2009年3月,参加某大型医院影视广告拍摄2009年3月15日参加某影视广告拍摄;2009年3月16-17日参加东莞名家私展会,与著名童星阿尔法同台演出并主持晚会。2009年4月6日,参加童星在线结业短剧《懂事的孩子》的拍摄,饰演男一号小明,得到导演好评。2009年4月29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同乐五洲(点亮梦想──庆六·一特别节目),国际台对外播放。2009年5月3日,应邀参加北京拍摄电视剧《傻女最牛》;2009年5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非常6+1深圳海选顺利通过。2009年6月1日,拍摄二十集香港电视剧《心肝宝贝》,饰演男二号高智商。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2009年8月20日,《心肝宝贝》杀青,现在后期制作中,于年底公映全国,望大家拭目以待。


[page_break]




李林金


1997年9月17出生,2007年在“青春中国”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活动中,荣获小学组女子模特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