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井冈山红色旅游长假期间接待游客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7:0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江西省井冈山旅游接待情况创历史新高。记者9日从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获悉,国庆中秋八天长假期间,井冈山共接待各地游客19.21万人次, 同比增长12.34%;门票收入1192.07万元,同比增长13.23%;旅游收入达1.27亿元,均创历史新高。


 

  井冈山管理局旅游管理处数据统计工作人员9日告诉记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红色圣地革命摇篮井冈山,迎来了红色旅游的高峰。假日期间,井冈山所有宾馆、饭店入住率达94.2%,旅馆、招待所入住率为82.80%,入住率大幅上升,均创历史新高。


  据介绍,自驾游和省外游是今年国庆、中秋假期井冈山的一大亮点,占游客总数的95%以上,主要有广东、湖南、湖北、福建、浙江、北京、天津、上海、安徽等地自驾游客和团队客人,游客来自全国近20个省份。其中,省外游客同比增长60倍。


  另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江西省其他红色旅游城市也备受游客追捧,江西南昌、井冈山、瑞金、安源等红色旅游目的地,也迎来了红色旅游的高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