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大主题让北京成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7:0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阅兵、奥运——三大主题让北京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中获得“人气最旺”城市称号。近日,携程旅行网发布了2009“十一”黄金周人气城市排行榜和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排行榜,北京在“到达人气最旺城市”、“受欢迎的境内旅游目的地”和“人气城市综合排行”三项排名中均获头名。


 

  据了解,本次“十一”黄金周人气排行榜主要分为十大人气城市排行和十大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排行两个部分。全面综合了9月30日至10月9日期间,国内主要城市和旅游度假目的地的酒店、机票和度假产品预订状况,并结合网页浏览和关注情况,得出了最终黄金周出行人气排名。


  去年十一黄金周在奥运之后,北京出行火热。今年很多北京市民选择观看国庆庆祝活动,因而出行人气落后于上海位于第二位,广州位列第三。成都再次进入前五名,已经成为国内最热衷于出游的二线城市。


  今年黄金周期间,国庆、阅兵、奥运三大主题让北京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成为今年黄金周最大的热门,以明显优势高踞到达人气城市榜首。同时,在人气城市综合排行、十大最受欢迎的境内旅游目的地的评选中也一路领先。


  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表示,对各地出行和到达的综合数据分析和排行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形成了空前规模的假日旅游潮,旅游出行意愿显著上升,旅游需求全面释放,黄金周假日经济依然是旅游市场的一个重要特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