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北秦皇岛:力争5年至10年建国际旅游名城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6:51: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秦皇岛市政府介绍说,秦皇岛市将实施“旅游立市”战略,整合资源要素,全力构建以旅游业为中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力争5年至10年,把秦皇岛建设成为休闲度假胜地、山海生态宝地、长城文化高地、健康长寿福地,整体打造“国际旅游名城”。


 

  秦皇岛旅游业具有良好的基础和比较优势。今年1月到8月接待国内外游客120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41%,实现旅游总收入72亿元,增长40%,创历史最高水平。


  据介绍,秦皇岛市将以“大旅游”观念为指导,建立全市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整体开发海岸线、临海、近海和沿海腹地,优化“两带六区”布局结构。“两带”即沿海岸线的滨海休闲度假带和沿长城一线的山地旅游带,“六区”即北戴河区、山海关区、海港区、北戴河新区,以及以葡萄酒文化和以长城文化为支点的抚宁-昌黎-卢龙田园度假,青龙-抚宁北部长城山地生态旅游两大特色集聚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