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51届世界旅游记者联合会年会上海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6:4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国家旅游局、世界旅游记者联合会主办,上海市旅游局承办的“第51届世界旅游记者联合会年会”今天(10日)在沪开幕,来自美国、俄罗斯、加拿大、比利时、墨西哥等28个国家的147家媒体254位旅游记者及陪同参会。



  世界旅游记者联合会于1954年在法国巴黎成立,现总部在捷克布拉格,是一个非盈利、非政治性的民间国际组织。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指出,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渐行渐近之际,世界旅游记者联合会首次在亚洲、在中国举办年会,各国旅游记者来到中国,亲身体验真实的上海,一定能推动世界对中国、对上海的了解,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旅游交往与文化交流,促进世界与中国在旅游领域的全面合作。希望各位记者用独特的视角,点评世博筹备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用亲身体验,向世界传递上海世博筹备情况,传递中国人民欢迎各国人民来中国旅游的满腔热情。她邀请各位嘉宾明年和家人、朋友一起,来上海、看世博、游中国。


  本次会议会期为期一周,从10月9日至15日。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旅游记者将参观世博园区,亲临建设现场,感受世博会给城市带来的变化并如实记录上海的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