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槐树景区喜迎八方“游子”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6: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山西洪洞大槐树景区精心布置,张灯结彩,推出各项特色活动,处处显示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长假期间,大槐树景区为了再现当年移民先祖的悲壮情景,特别隆重推出了大型移民亲情剧进行实景表演,具有强烈地方特色的唱腔小调、舞蹈深深吸引了游客。民俗活动《跑旱船》、洪洞道情小戏《孝感天地》、豫剧《穆桂英挂帅》、蒲剧《挡马》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景区增色不少。景区还强力推出亲情化服务,立足“老家”品牌,打造“老家”体验,全方位提高服务质量,全力营造轻松、温馨、自由的旅游氛围,使每位来这里的“游子”都能感受到“老家”丰厚的地方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