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皖北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将在阜阳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5:0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0月10日讯 为隆重纪念邓小平同志“黄山谈话”3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发展乡村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皖北地区旅游发展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皖北乡村旅游,由安徽省旅游局和阜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皖北乡村旅游发展论坛,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1日在国家4A级景区阜阳生态


 

  据悉,此次论坛会,以 “新皖北、新乡村、新旅游” 为主题,其目的是通过举办皖北乡村旅游发展论坛,进一步促进地方政府、旅游专家、旅游主管部门、景区、乡村旅游经营者、旅行社和媒体之间的良性互动,以大旅游的眼光审视、整合皖北乡村旅游资源,全面提升皖北旅游发展水平,形成南北呼应、全面发展的安徽旅游新格局。届时,将有著名日籍国际市场专家、旅游管理专家、乡村旅游专家德村志成等外籍专家、安徽省乡村旅游交流代表、安徽省旅游局、阜阳市政府负责同志、皖北六市两县有关负责人、新皖北旅游强县代表、新皖北星级农家乐代表、全省国内旅行社30强、省内外近20家媒体等参与此次盛会。届时,阜阳市将组织与会者参观阜阳生态园、古西湖生态产业园;此外, 还将在阜阳生态园热带植物园C区举办论坛交流与专家讲座。


  另据了解,为庆祝皖北乡村旅游发展论坛的隆重举办,阜阳生态园决定,将原定于10月8日结束的冰灯展延期至10月底。以满足与会代表和广大市民的需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