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流坑古村入选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景区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4:0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笔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乐安县继成功荣膺中华民族文化生态旅游名县后,近日,该县的流坑古村又成功入选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景区。


  近年来,被誉为“千古一村”的乐安县牛田镇流坑村以其规模宏大的传统建筑、风格独特的村落布局、深厚的文化积淀而闻名遐迩,每年都会吸引不少省内外大学生前来旅游观光,还被省内一些艺术院校作为写生、采风基地。


  此次“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评选,是由中国大学生旅游节组委会组织大学生、旅游专家进行的,分别评选出了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城市(区、州)、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县(市、区)、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景区等。我省此次入选“中国大学生最喜欢的旅游景区”的,除乐安县的流坑古村外,另有庐山风景区、井冈山景区、三清山景区等8个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