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1旅行社和11导游被查处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10:0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武汉旅游质监部门发布今年第三季度旅游质量报告,1家旅行社和11名导游被查处,武汉江滩车队被通报批评。


 

  三季度,市旅游质监所受理处理有效投诉23起,比去年同期减少14起,查处了1家未登记备案旅行社门市部和11名违规导游人员。经行政调解结案22起,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57100元。


  23起投诉中,旅行社服务质量被投诉的占16起,仅7起是投诉旅行社违反合同约定,降低服务质量标准,没有旅行社有恶劣行为。武汉市中国旅行社门市部因未登记备案,根据规定被处5000元罚款。


  影响最严重的是,北京华远国旅武汉分公司投诉武汉江滩旅游汽车公司不讲诚信,延误双方约定的接送团队安排时间,导致旅行社受到严重经济和信誉损失,也给武汉旅游形象造成一些影响。车队至今仍未就违约事实以及对旅行社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进行任何赔偿。8月下旬,旅游局和市交委运管部门联合发文,对武汉江滩车队进行通报批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