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徽将举办皖北旅游发展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09:4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0月10日讯 为全面实现皖北旅游发展新突破,坚定皖北地区旅游业的发展信心,加快皖北地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安徽省委组织部和安徽省旅游局将于10月中下旬,在亳州市共同举办皖北旅游发展培训班。


  为贯彻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皖北旅游经济发展的指示精神,今年7月,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率领有关人员,对皖北旅游进行了历时8天、行程近3000公里,覆盖皖北六市和重点旅游县区、旅游景区、旅游企业的旅游调研。由此可见,新皖北旅游崛起蓄势待发,有效提升皖北旅游行政管理领导的能力,加强人才培训、项目建设和规划编制等就成为迫在眉睫的工作。


  据了解,本期皖北旅游发展培训班,得到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将有皖北6市36县(区)及凤阳、寿县的分管旅游工作的政府领导,市发改委、财政局、文化局、文物局、土地局、环保局的负责同志,市、县(区)旅游局长、副局长等参加,重点将在有效履职推动皖北旅游业发展、组织协调旅游规划和旅游项目的策划与编制、加强旅游市场开发和行业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此次皖北旅游发展培训班的举办,是安徽省旅游局党组立足全省旅游发展形势和战略布局、针对皖北旅游业发展现状和旅游人才队伍实际、加速推进皖北旅游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在全省旅游行业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


  我们相信,随着新皖北旅游发展的全面破题,安徽旅游新的发展时期指日可待,一个东西联动、南北并举、竞相发展的安徽旅游科学发展的新格局必将很快形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