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10月1日至8日接待旅游者同比增长10.71%

http://www.cnair.com 2009-10-10 08:3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沈阳10月1日至8日共接待旅游者266.19万人次,同比增长10.71%。


 

  据沈阳日报10月8日报道,从沈阳市假日办了解到,10月1日至8日,全市共接待旅游者266.19万人次,同比增长10.71%。其中,过夜旅游者54.22万人次,一日游游客211.97万人次。八天时间,全市旅游总收入达16.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98%。假期,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无安全事故发生,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十一”假期,市旅游局以沈阳经济区虎跃旅游集散中心和沈阳旅游集散中心为依托,推出“休闲度假游”“乡村农家乐游”等60余条旅游线路,线路以“一日游”和“二日游”为主,深受游客欢迎。节日期间,很多有车族都自己驾车旅游。节前,辽宁滨海大道全线通车,吸引了大批“自驾游”游客。据市假日办抽样调查统计,“自驾游”游客数量较比以前有明显增加,在沈阳市各主要景区的停车场,停放了大量来自京、津、沪、冀、豫、蒙、吉、黑等省市,以及辽宁省内各市的私家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