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艺龙旅行网发布‘十一’热点旅游城市排行榜

http://www.cnair.com 2009-10-09 16:5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0月9日讯 “十一”加中秋八天长假使得国内旅游市场空前火爆,对此,国内知名在线旅行服务商 -- 艺龙旅行网今日发布了2009年度“十一”旅游最具人气指数城市的排名。 本次的调查时间是10月1日至10月8日,调查数据源自“十一”黄金周及中秋节8天艺龙酒店及机票产品预订状况,以及网上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浏览情况的汇总分析,调查范围涉及中国大陆40个主要城市。


 

  “十一”长假旅游人气最高城市排名前10名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成都、西安、武汉、重庆、青岛、深圳。其中,到达人气最高的城市前10名为:北京、杭州、上海、成都、重庆、厦门、武汉、南京、青岛、西安。


  艺龙酒店合作伙伴部负责人介绍:根据酒店的预订情况,从9月中旬开始,榜单内的几大热门城市的酒店预订率已经开始明显升温,其中,除每年都居于榜单的京、沪、穗、深外,青岛、杭州、成都等的酒店预订也是提前升温,预订火爆,原因主要是由于这些旅游城市温度适宜,景色正茂。机票方面,京、沪、穗、深、青岛、杭州、成都等城市的预订率在十一前也较高。


  调查可以看出“十一”长假带旺了国内游,由于国庆节和中秋节占据了假期的前半部分,使节日旅游出现了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4日、5日的出游“双高峰”现象。时逢建国六十周年大庆,首都北京成为人气最旺的旅游地,继北京奥运会以后再创来京旅游新热潮。艺龙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假期前后,艺龙酒店及机票的预订情况一直处于火热的状态。节假日过后,各地机票酒店价格将逐步回落,加上艺龙网酒店网上消费券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年底,使消费者可以低价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