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皖北风――百团万人游皖北” “吹响” “集结号”

http://www.cnair.com 2009-10-09 15:0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新社10月9日讯 由安徽省旅游局联合合肥市及皖北6市2县政府共同主办的“皖北风——百团万人游皖北”大型旅游营销活动,国庆节期间正式拉开帷幕。中共安省委副书记王明方、省人大副主任朱先发、省政协副主席方兆本、省长助理邵国荷及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合肥市政府副市长杨增权,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陈雷、张雪平,纪检组长陈亚萍等。参加旅游团出行的20多辆旅游大巴,近百辆自驾车,近千人的游客也参加了此次大型旅游营销活动的启动仪式,与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吹响”本次活动的“集结号”。


 

  安徽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皖北旅游业发展,对皖北旅游业发展非常关心。王金山书记、王三运省长对皖北旅游发展作出重要讲话和指示。开展“皖北风——百团万人游皖北”大型旅游营销活动,是安徽省旅游局振兴皖北旅游的系列重要举措之一。作为安徽省三大旅游板块之一,以阜阳、淮北、淮南、宿州、亳州、蚌埠、凤阳、寿县为主的新皖北旅游板块,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风光优美怡人,历史遗存星罗棋布,既有独特的帝王文化,又有悠久的道家文化;既有浓郁的饮食、医药养生文化,又有花鼓灯、五禽戏等地方风情文化。区域内现有3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2个省级风景名胜区,2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15处国家级重点文保单位,2个国家级红色经典景区和6个4A级旅游景区。皖北与河南、山东和江苏交界,1~2小时经济圈内有将近1亿人的旅游消费市场。


  为落实加快皖北旅游发展的战略性部署,推进前进步伐,向世人推介皖北大地浓厚的人文资源和特有的自然资源,进一步促进旅游产品的全面提升,扩大安徽旅游的产业规模,形成南北呼应、全面发展的旅游新格局,安徽省旅游局联合合肥市政府及皖北6市2县政府于10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皖北风——百团万人游皖北”大型旅游营销活动。此次营销活动将历时整个10月份,以旅行社组团、自驾游等方式组织共计约万名游客赴皖北六市二县旅游景点参观游览,将呈现皖北六市二县区域联动,景区景点统一优惠,旅行社大幅让利,联合推出精品旅游线路等特点。


  据了解,为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吸引广大游客前往,皖北各地旅游景点、酒店都纷纷推出了系列优惠让利措施,各地还将分别举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安徽省旅游局将对参与组织活动的相关旅行社给予一定的资金补贴,而这些旅行社也将同时享受到皖北6市2县提供的优惠政策,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了低价优惠线路,皖北游间接让利给广大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