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 人与动物亲密接触

http://www.cnair.com 2009-10-09 15:2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国庆长假,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里游客络绎不绝,观赏以“喜迎国庆”为主题的菊花展,与藏野驴、藏羚羊等高原野生动物亲密接触、拍照留念以及滑草、骑马等休闲活动使游客们兴致勃勃,流连忘返。


 

  记者8日在野生动物园的草食动物区看到,一个小孩试探着把自己的小手放在一头驼羊的背上轻轻抚摸,嘴里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小孩的爸爸在一边举着相机拍下了这快乐的一幕。园内随处可见可爱的小白兔在草丛间跳来跳去,绿孔雀悠然地穿过草坪,红腹锦鸡则以它鲜艳的羽毛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来自福建的宋先生说,孩子在这里与许多高原独有的野生动物一起玩耍,既能增添乐趣,也可以增加知识,还激发了他们热爱自然、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


  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副园长王民告诉记者,长假期间,动物园投入更多力量增强了安全保障,还增加了免费的飞禽表演等具有观赏性的节目,“十一”以来,每天都有近2000名游客前来游玩,许多游客对园内布局和举办的各种活动赞不绝口。


  据了解,国庆到来之际,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内也喜添新丁,除新添了2只小黑豹和1只藏野驴,还成功繁殖了4只青海特有的珍稀动物普氏原羚,给长假期间前来休闲的游客带来不少欢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