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衡水数十亿打造“水市湖城”

http://www.cnair.com 2009-10-09 10:4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9日,记者从衡水市旅游局获悉,衡水市在建设“水市湖城”思路中,确定了以旅游城市为目标,把“水市湖城”当做一个大景区来打造。为实现这一战略构想,今年以来,新建续建旅游项目10个,总投资31.5412亿元,其中投资过亿的项目就有5个。


 

  5个投资过亿的旅游项目分别为:衡水湖中湖大道旅游交通项目,总投资5.0273亿元,已投资8000万元,全路总长21.6公里,明年底竣工;


  滏阳河旅游景观项目,总投资9.9亿元,已投资1.48亿元。工程全长13.75公里,沿河打造滏阳湖景区、老桥古韵园、宝云湿地公园等八个景区。滏阳湖景区为滏阳河旅游景观项目的中心节点,以吴公河为主轴,建设滏阳楼、滏阳湖、滏阳广场、湖心岛、老龙亭古闸等。滏阳河主河槽水面 50-120米,最宽处300米,水深2.4—3.5米。


  冀州衡水湖碧水湾五星级大酒店,总投资由2.2亿元上升到3.6亿元,已投资8000万元。酒店主体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客房238间,可同时接待游客400人。酒店除客房外,还拥有餐饮、洗浴、娱乐、垂钓、网球、观光码头、商务会所等。


  景县中国广川董子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上半年支出300万元搞了前期策划和项目筹划及部分基础设施。该项目占地23万平方米,由九部分、七进院组成,分别为“阐道醇儒”牌楼、董子故居、“应诏对策”处、讲学台、“三年不窥园”读书处、“德主刑辅”主题展示处、“相事骄王”府衙、鸿儒殿、董子书院等。


  冀州市信都旅游购物广场,总投资1.5亿元,上半年已投资8000万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